close

88248916.jpg

今天终于回来写网志了

好久没写了 最近懒惰写 所以就。。。。

昨天 去剪头发 本来美好心情就这样被抹杀

把我的头发剪の不平均 啊!啊!

气死我了 害我被别人笑

算了 头发会长回の

要不是看在老师抓头发才不要剪

剪了还是要被抓 不过我很幸运没被老师抓

因为 我了起来

哈哈^_^

本来我哥哥也是没有被抓の 他自己下去排队

结果被抓了

我跟勇宏就在楼上等他们上来 很幸运老师没上来抓我们

超级开心 没有被抓

晚上の时候跟妈咪说明天不读书 就!@#¥%……&*

不过还是没读书 哈哈

可是不可以出去

魔閝翊桖族の成立 我不可以去了 呜呜

早上跟哥哥去拿我们の衣服

等超级

我吃这样大都没等人等到要个小时酱久

气死我 又很饿哦 没带$ 就跟大耳隆哥哥借五块

去买了东西吃 终于 拿到衣服 陪阿嬷去好市场 找老板

回到家 人是晕到不得顶

DBB23305142.jpg

听魔閝の死党说很成功 不错 可是我真的很想去

我要去!!!!!

唉 注定我不可以去の了

有点过意不去

算了 等你们考完PMR

我们就去学跳舞

让我们の梦想实现

魔閝翊桖族 成立了 

魔閝翊桖族 万岁

魔閝 永在我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