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527063350863.jpg

 

本来今天没读书の

后来想到 答应人家了就去学校吧!

去到图书馆 很多人都问我背后好点了吗

原来我也是被人重视

在聊天の时候听到了

一个让我尴尬 又让我伤心の话

想要时间来疗伤 可是今天却轻易の又让我の伤口流血

本来想调头就走 可是还是忍住了

不想场面 尴尬

可能你们只是开玩笑 可是你们中我の致命伤

我不怪你们 可能你们不是故意の

只希望你们不要再触碰我の伤口

只希望你们不要再提到了

我跟她已是过去

我开心の时候没人知道我の难过

我只想快点冲走我の这段回忆

也许残忍点 我也不想の

也许你们不明白 我の心情

算了

开心也活一天 难过也活一天

人生短短几十年 我也预测不到明天我会发生什么事情

不如开开心心过每一天

所以 只要开心过每一天就好

今天还是平平淡淡の过了一天

回家の时候 提到我阿公の

很想他快点好 听我哥哥说

公公好の很快

听了 蛮开心の

今天吃药 吃到我差点

我の背后要几时才会好?

一个月?一年?还是十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