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92401220378.jpg

茫然害怕の一天

完美の时间够过の真快 已经半年过去了

昨天晚上却发现自己の身体很差劲

自己都顾不好了 还要怎样去照顾别人呢

昨天晚上本来很早就进路梦想

可是背后就一直在作怪

背后到我没有办法入眠

一直到妈咪家帮我按背后

有点起色 整个背后红到完

到了两点多才睡觉 六点就要起身

真の是不够睡眠 到了学校背后还在酸

唉!脊椎骨不好是这样の

今天没去读书 在家补充睡眠

 到了旁晚 我啊嬷带我去看医生

其实自己还有点

因为医生说要好就是去看脊椎骨の专科

物理治疗

医生给の药也只是治标不治本

希望自己的背后争气点 不想再有事了

不知道星期一会去看专科吗

看专科 钱应该不少吧!

真の很

有点像不知所措の小孩

我要自己快点好 不想在原地徘徊

不想再有第二个打击

希望也不 会影响 我要学跳舞の决心

自己痛苦没人知道

沉默不代表没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