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92401232827.jpg

昨天第一次做神庙。。。

是累到不可以。。。一直搬东西

搬到我の都要

肮脏。。。唉!拿别人就是这样没办法

裤子还有泥土

放工回家去冲凉的时候

感觉晕晕の........吃了东西就zzz

早上本来是起不来の

我妈咪一进来就@#¥%……&*

经过一番の

我就乖乖起来了

一起来背后是酸到不行の

很希望有人帮我按摩

现在好很多了

在班上有人帮我按摩

^_^哈哈

舒服

累啊!!!明天早上还要去学校

希望明天起来背后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